房祖名吸毒被抓时间点蹊跷 警告谁?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近日,港台影视明星房祖名、柯震东因涉毒在北京被刑事拘捕,不但震惊中港台演艺圈,而且对曾担任中共禁毒大使的成龙来说是极大的讽刺。此次房祖名被抓曝光的时间点十分蹊跷,令支持江派的艺人代表成龙受到大陆媒体“严重关注”。

成也成龙 败也成龙

8月14日,房祖名和柯震东在北京涉毒遭警局刑事拘留。8月18日晚9点,北京警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香港艺人陈某某(房祖名)涉毒被拘留处理。19日,中共央视播出两人现场被抓视频画面。

据大陆媒体消息,警方在房祖名的北京居所查获了100余克大麻。按照中共法律规定,持有或贩运超过50克的毒品,最严重的刑罚可处以死刑,最轻判罚也是3~5年的监禁。

新唐人评论员赵培对此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围绕在薄熙来的三位人物,宋祖英和成龙、赵本山关系非常密切,在娱乐圈势力巨大。如果成龙遭到约谈的传闻是真,不知道成龙现在会不会想起自己当年说“台湾民主是笑话”、“中国人需要被管”等话,这类对民主自由嘲讽的言论,最终报应到了自己的身上。”

房祖名涉毒曝光时间点蹊跷

据《大纪元》消息,在8月17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生日这一天,由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亲共阵营导演了一场“反占中”游行闹剧,几乎曝光了所有中共地下特务组织。

8月18日,中共党媒和大陆媒体聚焦报导有关“中国将严查违法买卖人体器官”的消息;同时北京警局通过微博曝光房祖名涉毒的消息。8月19日,中共央视播出了房祖名涉毒被抓的现场画面。

现任中共政协委员的成龙,以其在大陆的人脉关系,房祖名吸毒应该不会“出事”。但因担任过禁毒大使,房祖名涉毒让为江派站台的成龙尴尬不已;而且事发时间又恰处于习近平“打虎运动”敏感时期,令北京媒体异乎寻常的对此表示严重“关注”。

据《大纪元》分析,房祖名吸毒是事实,但早不抓晚不抓,在香港反占中游行后的第一时间抛出消息,并说最高刑罚可处死刑,就是要吓死成龙,隔空警告背后江派,说明江系软硬兼施的各种反扑,全都筹码尽失。

为江派站台 成龙声誉全毁

据大陆媒体报导,2009年6月26日,成龙被中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聘请为禁毒宣传形象大使。2012年7月,成龙通过微博告诫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2013年,谈及房祖名的教育,成龙拍胸表示如果儿子犯罪,他一定报警。如今成龙一语成谶。

身为动作明星的成龙,经常为中共辩护和站台,其言论时常令人震惊,引起民众反感。如他称:“谁说北京没有蓝天的?天这么蓝,地这么绿……”,“我们不能把这一切责任交给政府,这是全民的责任”,“台湾、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乱,‘中国人是需要管的’”,“中国给我的感觉是中国五千年来最好的几年”等等。

2013年1月,成龙在接受电视访问时称,美国是全球最大的贪污国家。2013年10月,在美国加州接受外媒专访时,成龙说:“好想看到有些国家,出现大海啸或是大地震的灾难”,再度引起网民炮轰。

成龙与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赵本山关系十分密切。2009年赵本山带徒弟小沈阳到鸟巢为成龙演唱会站台捧场。而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在北京开业,成龙和宋祖英都前去捧场。

而成龙在今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与宋祖英暧昧照片在网路上引发热议。

2011年11月,美国《华尔街日报》还报导,成龙为薄熙来儿子薄瓜瓜到牛津大学站台演说。

在大陆网路评选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薄熙来名列榜首,成龙亦在其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