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收紧包围叛军 寻获15难民遗体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乌克兰政府军继续收紧包围东部叛军。周二,政府军攻入了卢甘斯克市中心,以及顿涅茨克的郊区。与此同时,乌克兰当局已经寻获了15具难民遗体,他们在周一搭载巴士逃难时被炮火击中丧生。来看记者安娜发自乌克兰的报导。

乌克兰当局表示,亲俄叛军周一的袭击导致了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数十人丧生。爆炸燃烧让很多死者无法辨识,甚至连尸体都被炸得残缺不全。

国家安全及国防委员会发言人李森科:“由于恐怖份子和反恐部队正在进行激烈战斗,因此搜寻死者的工作被迫暂停。”

乌克兰政府军还在加大打击叛军的力度,希望尽快结束已经持续4个月、导致2000多人丧生的东部叛乱。

国家安全及国防委员会发言人李森科:“卢甘斯克的一个区已经被收复,市中心地区的巷战还在继续。”

除了攻入卢甘斯克市中心,政府军在周二还与叛军在顿涅茨克市东部郊县马克耶夫卡激战。叛军当天还公布了一段双方在卢甘斯克中心市场和马克耶夫卡交火的视频。

政府军已经包围了顿巴斯的主要城市,并进入了卢甘斯克,开始了收复卢甘斯克的战斗,但叛军仍在激烈反抗。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