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司机集体罢工 千警戒备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18号,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景区司机不满薪资待遇太低,集体罢工导致数千游客滞留,部分游客与景区员工发生冲突,上千警力上山戒备,当天十点景区重新对外开放。

18日网友“崔鹏”在微博上发贴说:长白山司机全部罢工,景区现在停止售票!长白山风景区于今日九点三十分开始陆续开放,因景区司机罢工,导致游客滞留,现景区治安,各特种部队,边防,消防,公安,交警,医护,等多方部门抵达景区维持,长白山管委会抽调各部门单位领导及小车司机临时顶替上山巴士司机。

“崔鹏” 为长白山森林旅行社总经理,本人在19号向记者证实长白山司机全部罢工一事。

长白山森林旅行社总经理崔鹏:“当天问题已经解决了,景区已经开放,在卖票了。”

长白山当地旅店工作人员沈先生:“昨天早上景区司机罢工,很短时间就解决了,去了很多警察,上午十点景区重新对外开放。”

网友“火丢丢_Sissi”发帖说:昨天七个小时的路程才到达长白山! (景区司机罢工,从7点~9点都没开门,景区一开始还说天池山上刮11~12级台风,后来知道谎言说不下去了,只好说出于安全考虑暂不开放!但是有人收到消息是罢工,后来为了防止暴动,出动了警察,武警部队,消防等据说1000人…

当地民众王女士:“司机罢工了,因为待遇问题,山上广场聚集成千游客滞留,与景区员工发生冲突,派来很多警察,当天已经解决了,可以上山了。”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