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印度火车撞人力车 酿21死

印度东部比哈尔邦一处铁路平交道昨发生严重交通意外,一辆客运火车撞上一台载满乘客的人力车,酿成21死。
==============
日本打造可以食的乐高积木

日本一位插画家兼设计师结合两项童年的最爱,乐高和巧克力,打造出巧克力乐高,为求其逼真,更仔细地将巧克力乐高顶部凸起的气缸印上标志,还做出不同颜色的巧克力乐高,这些巧克力乐高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组装成公仔、堆叠作品。
==============
纪念入世遗10周年 JR推凯蒂猫列车

JR集团与和日本歌山县地方政府为了纪念纪伊山地入选世界遗产10周年,举办车身印有凯蒂猫(Hello Kitty)的特别列车试乘会。列车前部印有身穿JR制服的凯蒂猫,也印有凯蒂猫身平安时代服装走在熊野古道上的样子,要让凯蒂猫迷大呼“卡哇伊”。
==============
冰桶挑战袭全球 C罗 林书豪 上阵

“冰桶挑战”延烧全球,C罗和林书豪也纷纷响应,C罗在冰水从头浇下的那瞬间还是表情扭曲,放声大叫,让旁边的人都笑弯腰。而NBA台裔球星林书豪则被他的好友Josh Fan与弟弟林书纬丢入冰冷的大海里,还因此掉了太阳眼镜。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