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周杰伦 冰桶接力挺公益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全球响应淋冰水,为渐冻人募款,演艺圈的艺人们,也赶搭这股公益风潮。

艺人刘德华:“第三个是亚洲天王,周杰伦,记得还给我。”

一举扛下冰桶,往身上淋,没错,再看一次。清楚听见冰块落地声,天王刘德华,帅气倒冰水,完成任务,再高喊。

艺人刘德华:“希望所有所有世界,所有的人、所有的天灾都没有,谢谢你们。”

接到刘德华邀请,周杰伦早有准备。

艺人周杰伦:“唤醒大家对渐冻人的支持、关心。喔对,我先讲了被泼水不是就不捐钱喔,我还是继续要捐这样,然后那个点名的人就是有方文山,这是第一个,那下一个就是一个团体,五月天,有五个人。话还没讲完。”

话还没说完,来不及做准备,工作人员,立刻倒冰水,不过早就全副武装戴上黑毛帽的周杰伦,根本没有再怕。

换个镜头,有亚洲小天王之称的林俊杰,备妥冰块,下战帖。

艺人林俊杰:“Jolin 蔡依林、王力宏、陈奕迅和Abiba王国安。”

一样话没说完,马上被淋得哇哇叫,低下头,忍住情绪,最后微笑对镜头。

艺人林俊杰:“你有24小时。”

接招的陈奕迅,好像有点紧张的,不知所云了,不过他是目前众男星中最威猛的一位,一次挑战两桶冰水。

原先保持的绅士风度,一样在冰水淋下后,哇哇叫,身体抖个不停,不过看在Eason最Man,给个赞,快快擦干身体,别感冒了。被Eason点名的艺人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艺人陈奕迅:“谢霆锋、范晓萱、Hundred percent。”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