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贝松宣传露西 离台前展现热情幽默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法国大导演卢贝松,今天上午召开了他的新片宣传记者会,记者会上卢贝松大赞台湾最有魅力的是人,还展现绝佳的幽默感,让现场笑声不断。

法国导演卢贝松:“大家好”

在台湾的最后一场记者会,卢贝松热情拉近与媒体的距离,对于新作品,娓娓道来。

法国导演卢贝松:“年轻的观众看这部电影,可以只看动作当爽片,他们可能没完全了解内涵,可以以后慢慢了解大人,就可以看里面的追逐特效,和内涵所要表达的,我想大家都会看得很开心。”

卢贝松导演也特别提到了,他觉得台湾对他来说,最有魅力的地方。

法国导演卢贝松:“我觉得主要的魅力来自于人,大家都常脸带笑容,总是很开心,我知道你们国家的犯罪率,几乎接近零,这个概念在欧洲是很难理解的。”

针对昨天晚上台北市长郝龙斌送给卢贝松的台北市金钥匙,卢贝松记者会上也丢出疑问。

法国导演卢贝松:“事实上他们给我了钥匙,但我又没有钥匙,所以钥匙到底在哪里,他们给了我钥匙,又把它拿走了(他们拿走了钥匙),是啊,我要我的钥匙(给我拿回来)。”

至于,郝龙斌点名他接受冰桶慈善挑战,卢贝松说,因为太忙了,要以捐款方式参与,离台后卢贝松前往南韩,继续亚洲的宣传行程。

新台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