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妻:想到会被整 没想到被整得这么惨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讯】英国一对新婚夫妻结束蜜月返家时,发现家中所有地方都被贴上便利贴,连一个角落都没有放过。

综合媒体报导,法罗夫妇(Jamie and Emily Pharro)8月1日到意大利度蜜月,离开前这对夫妇将家中的钥匙交给朋友,请他们帮忙喂猫。但是当这对夫妇度完蜜月回来时,刚刚打开房间,妻子艾蜜莉大叹“我的天哪!”

这对夫妻表示,他们的好友喜欢恶作剧,去年有好友结婚,蜜月归来时发现家中被放进3千个汽球,对此夫妇俩早有心理准备来迎接好友们的恶作剧,但是没想到工程如此浩大,夫妇两人用了两个半小时,才把便利贴清除干净。

法罗夫妇的朋友表示,他们4人用了8个小时,总计1万4千张便利贴贴满一楼的房间,别说客厅和厨房了,就连女主人的高跟鞋都没放过。

对于好友们的恶搞,艾蜜莉说,这次恶作剧并没有任何损伤,只是玩笑,但是我想,近期内我们的朋友们可能都不敢结婚了。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