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美味喷香诱人 旧金山美食盛会引汹涌人潮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在旧金山,一年只有一次,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小吃。没错,这就是在旧金山米慎区举办的“美食街会”。不过今年的街会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举办了,到底是为什么呢?让我们随记者去了解一下。

墨西哥烤玉米喷香诱人,地道的美式烤火鸡腿和油炸土豆丸子让人胃口大开,渴了还可以来杯鲜榨啤酒。

8月16日,汹涌的人潮涌入第六届旧金山“美食街会”的现场,开心享受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美食。

现在“美食街会”已经演变成为全旧金山湾区餐饮业者都来参加的盛会。今年有超过85个当地餐馆和商家参与,跨越8个街道。

北京小馆老板郑林:“我们今天做的是凉面和盐酥鸡,就想带给当地中国人也好美国人也好特色的中国小吃。”

旧金山居民潘先生:“还不错哦,就是有点偏甜,更迎合美国人口味吧,我觉得。”

记者:“这是一家泰国餐馆,这是一个南瓜咖喱,它是覆盖在一些米饭上面,看上去好美味的样子哦。”

“美食街会”的组织者Caleb Zigas表示今年的活动是历届最大的一次,预计将吸引8万名游客。

“美食街会”的组织者Caleb Zigas:“举办“美食街会”的想法就来自这个社区,因为当时有些妇女未经许可,在街道上卖小吃。所以我们帮助她们组织起来。这样她们可以赚更多钱,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美食街会”从2009年开始在Folsom街举办,但是由于拥挤的人群堵塞了街道,影响到周围商家的生意,今年的街会很有可能是最后一届了。

游客Sam:“这是我第一次,很不幸的也是最后一次。所以这意味着我要把握每个时刻,大吃一顿。”

新唐人记者杨帆、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