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改善服务报告市长候选人褒贬不一

多伦多公车局明天开会将考虑一个新的服务改善报告,包括增加公车和街车的班次,减少乘客等待时间等,但成本不菲,多伦多的主要市长候选人都对报告发表了评论,可谓褒贬不一。

多伦多公车局新的服务改善报告,包含减少公车和街车等待时间的措施,包括乘客可以从街车的所有门上车,公车和街车班次之间不超过10分钟。

目前单向旅程乘车,改变为2小时内可以随意乘车,还要增加夜间的公车和街车班次。

要按照报告改善服务,2015年TTC的运作成本将增加1900万,之后每年递增,到2018年,增加6900万。还包括2亿8千8百万的资本投资。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对这个报告褒贬不一。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报告说多伦多公车局要投资公交服务,这就是我想做的,我们需要现在就改进公交系统。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John Tory:这个报告不知道怎么来的,在市选前10周,提出价值5亿的扩张计划,大多数内容之前都没听说过。

多伦多公车局主席表示,报告是为下一届市长和市议会提供必要的信息。

多伦多公车局主席Maria Augimeri:这份报告是提供了信息,我们需要什么,我们的2015年预算需要这些信息。

市长福特也表示反对这个报告,他说会在明天早晨自己的竞选总部开新闻会,详细介绍自己对改善交通的看法。

也是在明天,多伦多市府的公车局会议将讨论这份报告。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