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获成就感 李国贤竞选连任

周六(8月16日),竞选连任万锦市区域议员的李国贤出席其竞选办公室启用仪式,并表示要继续为该地区带来更多改善。

4年前李国贤一直参与联邦政治,而四年在万锦做区域议员的经历,让他改变了想法。

万锦市区域议员李国贤:“没想到,在市政府里有这么多事情可以做。为民服务,这4年来有点成就感”。

李国贤表示,过去四年,自己争取市议会通过了公众假期所有商店可以营业的政策;使一条街道命名为中山大道(Sun Yat Sen Ave.),纪念孙中山先生。后来推出议员空缺必须通过补选填补提案,并获得通过,使万锦成为安省唯一不是通过任命填补议员空缺的城市。在环保方面,今年6月份成功把瑞典先进的垃圾处理方法引进万锦市。

他表示将来希望在改善交通方面做出努力。

万锦市区域议员李国贤:“我也希望与市民沟通,提供意见给我,希望他们告诉我哪一个对他们比较重要,要我后面的四年做些什么事情”

李国贤表示,因为自己为社区做出的努力,除了华人,也得到了印度社区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方芳万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