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公开呼吁 近三十年中共常委死刑第一人或出现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周永康掌控中共公安、政法系统近十年,造成大量冤假错案,民怨沸腾。日前,中共当局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各界纷纷拍手叫好。有大陆退伍老兵拉横幅、放鞭炮庆祝,并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老兵受“维稳”摧残 成“新一代最可怜的人”

据悉,周永康7月末被中共当局抛出后,广东深圳近30位“两参”(指参与对越战争和核试验)退伍老兵到金竹湖农庄,举杯庆祝周永康落马。这些老兵表示,看到“周老虎”被打的新闻后,他们互传消息,连夜做好横幅、标语,还买了鞭炮、烟花。深圳市龙岗、宝安等区的30位退伍老兵一起庆祝。

他们还把带有“坚决枪毙利用‘维稳’镇压老兵的首犯周永康!”字样的照片发布到网络上,并表示,周永康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时,老兵的日子过得真苦,如今沦落到被重点监控对象,处处被跟踪打压,没有自由可言。

周永康任职期间,当局采取“维稳”政策,对百姓打压严重,上访民众的冤案层出不穷。陕西退伍老兵吴先生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维稳”政策对军转干部、两参、退伍老兵,采取监听、监控的打压政策,围追堵截,驻京办还设了黑监狱,对老兵截访。

周永康下台后,这样的体制依然在迫害上访百姓。吴先生说:“今年1月,被驻京办的5个人强行抢走我的手机,把我拖拽到他们的汽车上。一个30多岁的男子,把我的双手死死按住,另一个人对着我的脸和头部,猛击八九拳,多处被打瘀血包块,下牙被打松动。现在还在医治。”

这些退伍老兵在战争后留下了很多后遗症,而退伍后,他们正值40至50岁,当时遭遇企业破产、下岗潮,很多老兵处于失业状态,没有收入,生活无着,在困苦中艰难度日。回到农村的老兵没有得到任何照顾,生活状况更加糟糕,很多人不得不抛家弃子背井离乡到外地打工,现在已有很多人下落不明。这群退伍老兵已沦落为中国“新一代最可怜的人”。

判周永康死刑 民望所归

8月4日,《中青报》公布了7月“中青月度舆情指数”显示,“大老虎”周永康下台受审居满意度榜首,各界皆要求判其死刑

北京著名人权捍卫者胡佳认为,周永康应该被判绞刑;大陆作家廖祖笙认为,即便是将周永康枪毙一千次,一万次,也无法告慰在黑暗时期惨烈而去的无数冤魂;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表示,周居高位这么久,干了很多坏事,对他应依法处理,不该再搞法外的事情……

另外,众所周知,日前一审已判死刑的刘汉是周永康的马仔,其上诉宣判的结果引起外界关注。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分析认为,一向比较低调的刘汉之所以被当局高调判处死刑,主要是为升级周永康的罪名做准备,刘汉所犯下的罪名有私藏枪支军火等,这就为定周永康政变谋反等罪提供了证据,埋下了伏笔。同时,杀刘汉也是习近平向周永康及江泽民集团展示力量和威慑,向外界释放信号:周永康可能成为近三十年来,中共常委被判死刑的第一人,这可以给江泽民集团带来巨大的压力和打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