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空难满月 荷兰民众宁静追悼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讯】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上空失事已经整整一个月,在众多遇难者的家乡城市希尔弗瑟姆(Hilversum),遇难者亲友和居民们在教堂的追悼会之前举行了静默游行,他们还放飞了几百个白色气球,纪念MH17航班的遇难者。

马航MH17客机在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途中被击落。298名遇难者中有193人是荷兰人。周五法医专家说,他们已经确认了127名遇难者的尸体。

一个星期前,在飞机失事现场寻找更多遇难者尸体的行动由于基辅当局和亲俄分离武装之间的冲突升级而被暂停。

周日,希尔弗瑟姆的居民们在圣维特教堂为遇难者举行追悼会之前还进行了静默游行。

当地居民伦科说:“飞机失事中有很多希尔弗瑟姆人遇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纪念,作为这里的公民和出自于对死者的尊重。空难中有的整个家庭都遇难,还有很多青少年……”

游行的组织者之一、瑞秋说悲痛让她感情难抑:“和平与宁静,对遇难者亲人的很多支持、很多情感。”

周一,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和荷兰首相鲁特一同发誓说为马航MH17航班遇难者讨回正义。这次空难中,澳大利亚也失去了38位公民。

本周荷兰空难调查人员曾表示,他们预计初步调查结果报告将在几周内发布。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