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乌发放救援品 国际红十字将监督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讯】16辆俄罗斯救援物资卡车星期天前往乌克兰边境,这些是俄罗斯280辆救援物资卡车的一部分,这些卡车星期五开始等待接受检查进入乌克兰东部,国际红十字会将监督俄罗斯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发放。

业余视频显示出乌克兰和俄罗斯边境附近正在燃烧的建筑物和对当地机场造成的破坏,这一地区是亲俄反叛者和乌克兰军队的交战场所。

受战火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正陆续得到救援物资。国际红十字会组织将监督俄罗斯人道救援在乌克兰的发放。

国际红十字会代表团负责人帕斯卡尔•屈塔(Pascal Cuttat):“两个政府,乌克兰和俄罗斯政府正在一起工作,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他们尽可能紧密合作为救援通过文件手续。”

星期天,乌克兰外长和俄罗斯外长与德国和法国外长举行会晤。

据联合国估计超过2千人在此次冲突中丧生,也让俄罗斯和西方的关系降到了冷战以来的最低点。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