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林RCMP救生设备展 孩子家长称赞

今天(周五)一早,卑诗高贵林市的孩子们在一片欢呼声中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警用直升机,大家一边聼讲解员介绍,一边有父母为孩子记录下这开心一刻。跟记者张宁去救生设备展的现场看看。

大家翘首期盼的重角色终于登场了。
孩子们兴质勃勃的聼着讲解员的介绍,就连一边的大人也被感染。
高贵林日托人员Mary“第一次近距离观看直升飞机,非常好,我比孩子们还兴奋。”

在这个由高贵林皇家骑警主办的应急救生设备展览上,孩子们还可以跟消防车来个亲密接触。
看来现在想穿上这些重量超过七十磅的救生设备,还是有点困难。
孩子家长Elizabeth“对孩子来说,在生活中跟真实的消防车接触非常有趣。”

第三年参加展示会的Macdonald也希望带给孩子们更多乐趣。
消防队教练John Macdonald“我想有的孩子梦想长大后成为消防员或者是警察,这次展示会就好像让孩子们了解这些设备。”

除此之外,现场还可以了解如何保护野生动物,以及通过报废车辆的展示,给孩子家长们提供了解安全道路知识的机会。
学生家长“非常好,孩子说明年还会再来。”

如果您对这个展示会感兴趣,不妨登陆网站了解一下。
http://coquitlam.rcmp-grc.gc.ca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