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锋锁谈高智晟:最先跳出框框维权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讯】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虽然已经刑满出狱,但仍遭当局监视,而他被关押期间遭受折磨。导致身体状况堪忧,牵动各界关注目光。现定居旧金山湾区的原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表示,高智晟律师是中国最先打破中共禁忌,公开为法轮功维权的指标性人物,非常令人敬佩。

原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高律师最特殊的时候就是在他很早的时候,在很多人认为维权就是要听共产党的,在那一个框框里边的时候,他能够打破这个禁忌,他最先公开提出法轮功的受迫害的问题,这是非常伟大的。”

曾在中共监狱被关押的周锋锁表示,中共的监狱是从肉体上摧残你,精神上消磨意志。

原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我在监狱里的时候,刚刚的三个月,手铐一直是从早到晚,无时无刻的都戴着的,有意不给我们吃,大部分时间都是饿着的。”

他认为,高智晟律师在监狱里的承受是巨大的,不像他们那时许多人关在一起。

原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这些情况证明了高律师他所做的,本来都是完全合法合理的,他只是公开的呼吁,公开的为他们辩护,为法轮功这个群体辩护。那些所谓激进,不激进的争议,现在看来,高律师本身他当时做的绝对是正确的。”

他指中共之所以在新疆、西藏、天安门、和法轮功几个指标性的议题上,不让人了解真相,是有他们见不得人的暴力与谎言黑幕。

原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高律师这样非常清楚的认识到中共政权的邪恶,而且在大的人权问题上,绝不含糊的,是非常少有的。他为此付出这样的代价,我们也可以推想,法轮功群体所受到的迫害有多么的惨烈。”

周锋锁表示,像高律师这样的奉献与牺牲,唤醒了更多人的良知。

原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无论是对中国,还是这个世界的人权事业,我想高智晟律师都是一个了不起的贡献,这样就是我们任何有良知的人,这样是最好的一个责任,也是最光荣的一个使命,在我们活着的时候去推翻它,结束这个一党统治。”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