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五个字面前 中共法治的外衣被彻底剥光

中共一向标榜要建立法治社会。可是现实中它又是怎么做的呢?我们看看它在法轮功学员面前是如何的执法犯法的吧。

因讲述喊“法轮大法好”带来的奇迹,被抓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凌晨三点半到四点左右,大连市福沃得船泊服务有限公司生产经理金信年,在大连湾修完船开车往回返。因那天雾大,路上又结了冰,在大孤山西里一带,在一个九十度转弯处,由于车子失灵,滑到七、八米深的臭水坑里;水都有一人深。当时轮胎爆了两个,车上坐的四、五个修船工人,全部翻到坑里,并有两人受伤,其中一人昏死。在这危难时刻,金信年想起法轮功,同工人一起喊“法轮大法好”。随着喊声,变形的车门开了。金信年出来后,忙着往外拽工友,当把最后一个救出来时,他自己已经没气了。被几个工友一起抬上来,送进了医院。交警在处理案件时问:你们车变形那么厉害,怎么开的门?金信年就如实的告诉交警:“念‘法轮大法好’,车门就开了。”

就因为这一句话,交警就将金信年告发了。开发区黄海路派出所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日以结案为由,把金信年及几个工友一起绑架到派出所。并于当天下午,将金信年劫持到看守所。

人家出了车祸,连车带人,那损失得得有多大?可是人家因为喊了“法轮大法好”,本来不好的事有了转机,这可是不幸中的万幸。金信年如实的讲述自己的经历难道不应该吗?这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危难时救命的法宝,不知要让多少人得救呢。可是你看那个交警,就因为人家说了实话,他就将人家举报了。当然,这从另一个方面也证明了金信年说的都是事实,不然拘留他干什么?然而,因为说了喊“法轮大法好”受到神佑的事实就被绑架,这是什么样的法治社会?

喊一句“法轮大法好”,被抓

我们下面讲的还是与金信年有关的事。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连国保、大连湾派出所、甘井子区、中华路派出所的一帮子警察,在大连市民营科技企业创业中心再一次将金信年绑架了。金信年被绑架后,家属一点资讯也没有得到。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金信年的妻子刘作娜,到甘井子区前关派出所寻问情况,竟然找不到一个人负责,更谈不上什么接待了。无奈之下,刘作娜在大厅喊起了“法轮大法好”。这一喊不要紧,遇麻烦就推、见好处就要的派出所民警,却将她给绑架了。

读到这里,许多人忍不住要咒骂这些警察。绑架人家的丈夫,你给人家个理由啊。人家来了,找谁谁不管,人家急了,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这些警察马上像打了鸡血一样来了精神了,不由分说把人家给绑架了。这是什么派出所,比土匪窝还不如。

荒唐的判决

事情到此就结束了吗?没有!刘作娜被非法绑架了近五个月后,竟然被推上了法庭。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上午,大连甘井子区法院上演了这出审判好人的闹剧。

法庭上,刘作娜阐述了自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犯罪,自己的丈夫无辜被绑架两个多月没有消息,自己去派出所询问却没有人接待,在无人敢负责的情况下,她才在大厅喊出“法轮大法好”的。而因此遭到的绑架,真是十分荒唐。可是公诉人却说什么,他说:我建议加重量刑三~五年。

得知这样的结果,很多人都要被气炸了。为刘作娜辩护的律师说:如果喊了“法轮大法好”就被判刑三到五年,岂不太荒唐可笑了吗?在老百姓面前怎么说的过去?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这是金信年、刘作娜夫妻各因喊一句“法轮大法好”,而接连遭迫害的案例。但是这还不是最典型的迫害,我们再看两个案例。

二零零一年三月左右,陕西汉中市勉县国保大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二十多人,其中十五人被非法劳教和判刑。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足不出户,胡军建硬将大桥上一张“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贴安在该学员头上,批他三年劳教。而当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承认是自己干的时,胡军建却说:你说迟了。仍将该学员送枣子河劳教三年。

原广州市东山区政府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韩跃娟女士,二零零一年六月被广州公安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五山区龙洞的一个看守所长达两年。在法庭上,不法之徒问她对法轮大法的认识时,她义正辞严的大声连续三次讲出“法轮大法好”。广州法庭竟因此在给韩跃娟非法判刑四年的基础上,又给她加刑三年。法庭给出的所谓解释是,韩跃娟讲了三句“法轮大法好”,讲一句加一年刑期。

如此劳教、判刑的理由能让天下人服气吗?喊一句就要加一年刑期,这样的事情历朝历代都不会有;在找不到劳教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下,恶警竟然能用“法轮大法好”去栽赃法轮功学员,从而达到劳教的目的,这样的荒唐事谁能想像得到!

一句话遭到的酷刑

既然因一句“法轮大法好”就能遭到绑架、劳教和判刑,那么,被拘禁后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黑牢中因喊一句“法轮大法好”,又该遭到怎样的酷刑呢?我们看一看发生在内蒙古莫旗看守所的两个案例吧。

内蒙古莫旗西瓦尔图镇法轮功学员刘贵祥,于二零零一年元旦,被莫旗“610”恶警劫持到莫旗看守所。在看守所,遭到狱警杜玉林的毒打。丧失人性的狱警杜玉林问刘贵祥:“法轮大法好不好?”刘贵祥回答:

“好”。恶警杜玉林就将他拖出监舍,将刘贵祥拳打脚踢,用警棍歇斯底里地打,打一下,问一次:“法轮大法好不好?”刘贵祥回答:好!接着,恶警杜玉林就用警棍继续打,打一下,问一次,打了七、八下,刘贵祥当天被打的不能坐立。

内蒙古莫旗博荣乡的张胜山,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晚,面对闯入家中的莫旗“610”恶警张世斌关于法轮大法好不好的问话?毫不犹豫的回答:“法轮大法好!”就因为他说“法轮大法好”,张世斌等人就将张胜山绑架到莫旗看守所。在莫旗看守所,遭恶警杜玉林的毒打,及其指使的在押犯人用各种残暴的手段的酷刑摧残。二零零三年二月十四日,张胜山在莫旗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年仅二十一岁。

中共的法治就是针对人民的,所谓的法治都是以维护它的独裁统治为目的的。在“法轮大法好”五个字面前,中共法治虚伪的外衣被彻底剥下,中共法治的狰狞面目暴露无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