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明日开启 食物安全引民众关注

明天CNE,也就是加拿大展览中心将热闹登场,孩子们暑假里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但去年CNE食物摊的CRONUT汉堡曾让超过200个游客生病,那么今年的食物是否能让游客放心呢?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CNE闻名的不仅仅是嘉年华中各种有趣刺激的游戏,新奇的食物也是一大卖点,由于去年一间名为Epic Burgers and Waffles摊位制作的CRONUT汉堡让超过200个游客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一位游客还因此入住医院。

多伦多市民们认为今年去CNE吃东西应该注意一些。
多伦多市民Bhuvan:可能是,我会对食物的选择上保守一些,点那些以前就卖过的食物而不是新款食物,应该是新款的食物有问题。
多伦多市民Joe:因为太多人所以可能会有点乱,所以听说上次他们很多人食物中毒。

多伦多卫生局表示今年会加大力度监督CNE的食物安全问题。
多伦多卫生局副主任Sylvanus Thompson: 大概有20位食物检测员会在周五开门期间检查所有摊位的食物,是星期五,然后我们会在做一次全面的检查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同时CNE开门的期间我们会有员工在场内了解食物问题。

在享受美食的同时, 游客们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如果这周末您想去CNE,要注意通往CNE的湖滨路(Lake Shore Boulevard)部分路段本周六凌晨至周一零时将关闭。市府建议驾车人士改道Lower Sherbourne Street或Lower Jarvis Street,亦可以考虑使用其它道路,包括Wellington Street、 King Street、 Queens Quay或贾丁纳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等。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