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斯勒滚奶酪节在即 奶酪预览

奶酪除了吃,还可以用作什么呢?这个周六,在卑诗省惠斯勒即将上演滚奶酪节。所有参赛选手将一起追赶一个从山上跪下的巨大奶酪轮。让我们提前带您领略一下今年使用的这只大奶酪吧。

史密斯手中这只重达11磅的奶酪轮,这就是今年滚奶酪节上的主角。
奶酪公司Doug Smith“这只奶酪轮会以60-70Km的时速滚下山。”
要想捉住它,看来参赛选手就得使用浑身解数,飞奔着滚下山。今年的奶酪选用传统的英国车达(Chedder)硬质奶酪制成。
惠斯勒餐厅厨师 Dominic Fortin : 这种奶酪质地硬实,会有一点咸。
再好好的包裹起来,让它滚到山下,依然完好。
奶酪公司Doug Smith :如果不好好包,就会散架子了。不过通常都不会有问题。
这个每年一次的奶酪盛会,目的是为了给加拿大的奶制品业一次展示的好机会。
加拿大奶制品农场 Genevieve Latour: 我们请来从阿省、安省、魁北克省等地的奶酪制作商,一起庆祝奶酪的多种多样。
那么对奶酪不太熟悉,又想尝试的人。厨师Fortin也建议从选择口味开始尝试。
惠斯勒餐厅厨师 Dominic Fortin:开始可以从品尝奶酪本身开始,看是不是味道太强。Chedder还可以,可先从它开始尝试。可以和新鲜的葡萄一起吃,平衡它本身的咸味。或者和新鲜食物一起吃,像是草莓和苹果。
滚奶酪节将于星期六在惠斯勒的黑梳山进行,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谁将追到这支大奶酪,把它抱回家吧。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