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运联封杀暴力网络游戏

最近大温运联状况频出,与停运相关的问题还没有处理干净,又有网络游戏掺进来捣乱。这个以天车系统为背景的网络游戏,因其在公众场所的血腥暴力受到社会的广泛抨击。请看报导。

一名建筑工人因不满列车停驶,用AK-47冲锋枪对列车和车站上的乘客大开杀戒,大批乘客倒在血泊之中。这是一个名为“Main街大屠杀”的网络游戏。因其血腥暴力及以架空列车为背景的影射,遭到大温运联的强烈谴责,并要求删除该游戏的网址链接。
运联发言人表示,出于对公众利益的考虑,必须对此采取适当的行动。同时批评游戏制作者,缺乏社会责任感。运联表示,将密切关注该事件的发展情况。
一些公众也表示,娱乐和游戏设计者要对他们创作的作品负责,要考虑到社会影响。
今年5月21日,台湾一名21岁的大学2年级学生,在新北市捷运肆意杀人,造成4人死亡,21人受伤。事件震惊多国,也引发公众对捷运系统安全的担忧。“Main街大屠杀”这类网络游戏的传播,无异于给公众安全事务火上浇油。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