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大蜘蛛敏捷抢镜 夺BBC主持人风头

【新唐人2014年8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BBC电视直播节目的主持人再一次被外来客抢镜。这一次是一只硕大的蜘蛛,它上演的节目是:饥饿大蜘蛛大嘴觅食。

8月13日,在BBC主播斯图尔特(Graham Stewart)播报苏格兰早新闻时,他身后上演了精彩的一幕,以致于观众忘了去听他的播报,而是为那个大蜘蛛的敏捷动作惊叹。

节目一开始,一只小飞虫进入了摄像机的镜头,紧接着一只大蜘蛛追寻着美味的脚步就来了。霎那间,只见大蜘蛛根本不需要什么武器,抓住小飞虫就塞进了自己的嘴巴,之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镜头。

斯图尔特随后在推特上发文:“别担心那些熊猫们,饥饿的巨型蜘蛛在早餐时间入侵了苏格兰播报。”这则推文在1小时内就获得了数百个转发。

斯图尔特之后再发推文调侃:“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观众给我们发推文。”“我希望观众们没有因此吃不下早餐,当然我知道大蜘蛛肯定没有。”

主播播报新闻意外遭抢镜时常发生,其中2009年的一只巨型海鸥最夸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