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湖北政协副主席嫖妓 周永康出手摆平

【新唐人2014年8月14日讯】 据媒体披露,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涂勇,曾在2006年前后在浙江杭州嫖娼被抓,在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斡旋下将事件平息。

8月13日,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从湖北武汉官场获悉,现年62岁的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原武汉副市长涂勇,在2006年前后在浙江杭州嫖娼时被抓。后在时任中共公安部部长、政法委副书记周永康的斡旋下,以几百万元人民币的代价,将事件摆平。

消息人士称,涂勇因为和周永康的关系,属于被调查的目标之一。

涂勇,1952年1月生,湖北武汉人,一直在武汉工作。1997年7月,任武汉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市交委主任、交通党委副书记;1998年1月,升任武汉 市政府副市长;2011年2月到2013年1月,任湖北省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2013年4月至今,任湖北省宗教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

宋平顺为武长顺摆平女人

同样穿出嫖娼丑闻的,还有日前遭中纪委调查的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武近日被爆曾在1992年初时任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时,“因与一名女性从事不正当活动,被抓了个正着。”当时任天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的宋平顺为他摆平。

宋平顺曾经担任天津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天津市政协主席,2007年宋平顺被中共中纪委调查,查明宋平顺自身道德败坏,包养情妇;滥用手中权力,为情妇谋取巨额不正当利益。情节严重,影响恶劣。于是2007年6月3号,宋平顺在自己的办公室饮弹自杀。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据海外媒体报导,自1999年以来,宋平顺、武长顺都卖力迫害法轮功被追查。1999年4月17号,天津教育学院事件中,时任天津市政法委书记的宋平顺和市委书记张立昌直接指挥抓捕法轮功学员45人,导致了震惊中外的4.25万人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

在宋平顺担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和610头目期间,被非法抓捕、拘禁、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数万人。武长顺也因迫害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受到海外追查国际的追查。据海外《明慧网》报导,武曾亲自坐阵指挥,并派人到天津静海县蹲点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6年12月,天津市公安局长武长顺在与200名计程车司机(信息员)对话会上宣称,在2007年还要增加计程车司机信息员3000人,对提供有效信息者给予奖励,奖金最高2万,并给全市计程车司机下发了一本《信息工作手册》,将法轮功列为主要收集信息的目标。

中共十八大后,大批中共高官罕见密集落马,这些落马的官员大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乃至活摘器官的最核心成员,如王立军、薄熙来、薄谷开来、周永康、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周永康等。

海外《明慧网》指出,近一段时期,遭恶报官员的职位越来越高,恶报的频率越来越快,恶报的范围越来越广,各地、各系统的“官场地震”此起彼伏,江泽民集团的官员胆战心惊,惶惶不可终日。

更有消息传出,江泽民集团的另两个“正国级”高官贾庆林和曾庆红已被秘密监禁和接受调查。报导说,高官频频落马遭恶报正说明了权势是挡不住恶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