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警熔枪近五千 改做利民设施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讯】8月13日,第二十一届销毁非法枪支活动,在位于库卡蒙加牧场市的盖尔道钢铁厂(Gerdau Steel Mill)举行,该钢厂铁无偿提供免费的缸炉、设备及人员,协助销毁近五千只非法枪支。

做好安全准备,一起到销毁非法枪支的现场看一看吧。

现场堆满了4661把枪,有长有短,还有私自改装过的枪支。

洛杉矶县警局助理警长Todd Rogers:“有来福枪、手枪、刀和其他武器,洛杉矶县警局缴获了2239把,本县下属的十二个部门缴获了2422把。”

记者会完毕,两辆铲车一前一后将堆积成小丘的枪支铲起,投入熔炉溶掉。

洛杉矶县警局助理警长Todd Rogers:“这是公共机构与像盖尔道这样的私企合作,洛杉矶县警局和其他执法部门合作的范例。”

这些被熔掉的枪支将被制成钢筋,最终用于加固或翻新加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的高速公路跟桥梁。这样的活动每年都会举办。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