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中心Bay地铁站可无限上网

如果您经常乘坐地铁,可以在第三个开通无限上网WIFI的多伦多地铁站免费联通互联网了。来看记者朱峰的报道 。

自从去年12月TTC在市中心最繁忙的两个地铁站Bloor-Yonge和St. George开通无限上网以来,已经有超过20万人使用了150万次这样的服务,现在在另一个繁忙的地铁站,也就是我所在的这个Bay地铁站,您也可以用手机上网了。 

看到地铁站口的“WIFI station"的标志,一些乘客觉得很兴奋。

TTC乘客Jacob:欧洲大部分国家早就有这个服务了,而加拿大近期终于也开始有了。

有人立即在地铁站台上试验无限上网的速度。

TTC乘客:现在看来连接WIFI只需几秒钟,以后我会继续使用它。

总的来说,可以在地铁站可以收发电子邮件、看网页、查阅TTC线路和即时通知,乘客们认为很有必要。

TTC乘客 Dorcy:有无限上网太棒了。

而Bloor以南的所有地铁站加上Spadina, 承建公司BAI已动工铺设线路,将陆续在明年春天前完工,正好能赶上7月的泛美运动会(PAN AM games)。

BAI公司首席执行官Ken Ranger: 2015年春季以前,会有18个地铁站开通无线上网。

BAI公司首席执行官Ken Ranger透露,等所有的地铁站站台和周边区域联通WIFI后,将开始在地下隧道铺线,预计五年后地铁全面实现无限上网。

BAI公司首席执行官Ken Ranger:目前的计划是2017前做完所有的地铁站台,2018年开始做地下隧道,预计2019年可实现全面上网。

至于市民关心的手机通话和短信服务,BAI表示,在铺设线路时已经考虑了相应的设施,目前和三大电讯巨头还在协商中。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