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年前飞碟劫走飞机? 南澳农夫或有证据

【新唐人2014年8月13日讯】36年前,澳洲一架飞机凭空消失。如今澳洲权威的UFO(不明飞行物)研究组织说有一条线索,或许可以解开这个澳洲航空史上最难解的谜团之一。他们的想法和一些证据将在下个月于墨尔本举行的UFO研讨会上提出,供学者们辩论。

据太阳先驱报报导,1978年10月的一天,维省飞行员韦兰提奇(Fred Valentich)驾驶一架货运飞机,在例行飞往国王岛(King Island)的途中,突然消失。事发后,虽然进行了大规模的搜寻,但一直没有找到任何飞机残骸和飞行员的踪影。

一位独立研究者称,有证据显示,当时有位农夫看到那架塞斯纳(Cessna)飞机与一个UFO连在一起,飞过南澳的天空。

维省UFO行动组想找到这位农夫。这位农夫说飞机消失的那天早上,他看到这架30米长的飞行器飞过他的农庄。

农夫说那架塞斯纳飞机贴在飞行器的一边,在漏油。农夫甚至还把飞机的注册号写在了自己的拖拉机上,但他从来没有把这个信息公布给大众,因为他告诉了几个朋友之后均遭到了他们的嘲笑。

权威调查员辛普森(George Simpson),也是最后一位见到这架飞机的人,说如果这个农夫还活着,将有解开这个谜团的线索。辛普森承认目前还没有证据,但这是目前为止该案件最新的线索。

韦兰提奇消失前与交通控制中心最后的对话中说,看到前方一个物体在飞,但表示“它不是一架飞机”。这就是韦兰提奇最后所说的话,随后传来奇怪的金属喀嚓声,通信就终断了。

辛普森说,韦兰提奇是有经验的飞行员,不会连旁边有另一架飞机都不能确定。而且,还有人提供了一位业余人士在事发当晚该区域拍摄的照片,照片上的天空有一个无法识别的黑影。

调查员们也在寻找韦兰提奇最后与控制中心对话的录音,该录音曾在墨尔本3XY电台播出过。

9月6日,维省UFO行动组将在墨尔本召开全国UFO讨论会,韦兰提奇的案件将是被讨论的澳洲一系列“X档案”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