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5条微博(2014-8-13)

裟媓:美国国会议员罗拉巴克说,中国根本没资格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国】“中国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加上它的专制政权,对其人民进行镇压,压制言论自由、不同政见和宗教自由。这说明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践踏人权的国家……”这样的国家是联合国、全人类的耻辱!

秋日往事:2004年5月,海外还出现了“踩江”的呼声。7月1日,在香港的50万人大游行中,港人为争取民主自由打出了各色横幅,其中“踩江”的横幅和图片格外引人注目。曾庆红指示把这个消息作为重大动态上报给胡锦涛,但胡的答复是:“人民群众自己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曾庆红听后半天说不出话。

财新网#财新网摘#:【河南粮食局原局长被判刑曾让企业出800万封口】近日,河南南阳中院以受贿罪、贪污罪判处曹濮生有期徒刑19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0万元。据查,曹濮生为摆平举报人在全国“两会”揭发其腐败问题,曾安排下属企业和合作企业出资800万元封口。(河南商报)

北京杨博:【中国式无耻】还有比中国官员更无耻的欺世盗名吗?:2010年10月21日,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周永康对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说:“我们对腐败是零容忍。”袁裕来律师

敖评:【敖评】明明是强拆,非说是改移;明明使用了暴力,非说是依法治理。中午只给了口头通知,不出示任何文件,一夜之间72个报亭被夷为平地,实施单位不知去向,业主平白蒙受损失,主管部门振振有辞……整治报亭是为了让城市更文明,岂能用野蛮粗暴的不文明手段达到目的?莫让悖法之音坏了依法治国的旋律。

思想精荟:民生基础是什么?政府要明白什么是民生,建设飞机场、修高速公路是民生吗?我觉得不是,建设保障房才是真正民生,都是拆迁拆来的钱,不用在建保障房用到哪?解决民生问题就是要叫我们喝干净的水,吃没毒的奶粉,用安全的药物,呼吸新鲜的空气。——@崔永元@袁立@迟夙生律师@袁裕来律师

袁裕来律师:【有地方政府已准备“一房五吃”】国家行政学院许正中教授谈到,土地出让金占到房屋销售价的40%左右。有地方政府已准备“一房四吃”:“一吃”土地出让金,“二吃”转让住房20%所得税,“三吃”房地产税,“四吃”遗产税网页链接。网友补充,“五吃”续期款,到期后想延期的,还是要收钱。

博客大侠:邓小平1993年5月提邓质方充当由首钢公司等组成的“首长四方”集团公司总经理党书记,邓质方却在澳门赌博一夜输掉1亿9千万人民币,被何厚铧扣押,周北方动用首钢5000万美金通过法国账户为邓朴方偿还赌债,后谎称自己做生意亏损被查处,邓质方至今逍遥法外!且看个呆子揭露:邓小平家族是中国第一个官商致富典型。

完颜禅:一首湖北民歌《龙船调》“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答:“青蛙爷爷来背你哟!”她天生撩人,妖娆,打扮得花枝招展,高跟鞋响处法国香水味扑鼻而来,把天生好色的青蛙乐得大嘴一咧、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它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对它来说都是一笔糊涂账。甚至到底有几个孩子也很难说清。

我爱普罗特:张雪忠:言论控制和思想审查是世界上最荒谬的事情:一小帮人对整个社会怀着绝对和无限的不信任,却要求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判断力和公正心怀有绝对和无限的信任!坦荡公开表达思想的人,必须由一帮藏在暗处的人,以秘而不宣的标准和不可告人的方式进行监控,这是一个社会理智蒙昧道德沉沦的主要原因。

编剧林莺:回复@以理治国:国共内战,死了多少人?财产资源利益重新划分,是要付出沉重代价的!再说了,共产党都是权贵了,能为人民谋福利?在也是假的了!//@以理治国:共产党在,根基就在。即使在民国土壤,也能建立社会主义国家。//@编剧林莺:回复@以理治国:社会主义根基都没了,共产党就名存实亡了。哪个国家

凤凰历史精粹:【毛泽东谈波匈事件:东欧没大规模杀人我们杀了70万】八届二中全会上,毛泽东对此有明确说法:“我们杀了70多万人,东欧就是没有大张旗鼓地杀人。革命嘛,阶级斗争不搞彻底怎么行!那么多反革命没有搞掉,没有在阶级斗争中训练无产阶级。现在呢,自食其果,烧到自己头上来了。”

张娇娇护士:茅于轼:危害最大的腐败:和珅贪,皇帝一抄家,财产仍在清朝;慈禧用军费建了颐和园,但大清一垮台,颐和园就成了百姓的公园。这种腐败,财富在上下阶层循环;如果腐败分子将赃款赃物转移国外,那就大不相同了。贪污加移民模式的腐败,是我国历史上危害最大的贪腐。长此以往,后果不堪想像。

梦里醉了谁:【贪官与百姓】吃喝嫖赌,躲着百姓;贪污受贿,防着百姓;子女出国,瞒着百姓;包养情妇,背着百姓;拆迁截访,欺压百姓;开会讲话,威吓百姓;上级检查,骗着百姓;出了问题,哄着百姓;上门办事,刁难百姓;争权内斗,利用百姓;遇到困难,想起百姓;其实心里,没有百姓;贪官横行,谁怜百姓!

草民杜楠:央视曝出郭美美接一次客几十万,引来一片惊呼,有人讲,这下官员们的巨额财产终于解套了,若被中纪委带走询问财产来源,就说是夫人挣的。但苍蝇容易解套,老虎们怎么办?传言周常委资产900亿,若让郭美美去挣,减去来大姨妈的时间,不停地接客,至少需要一千年。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