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英曾孙升官 叶家对抗江家获习青睐?

【新唐人2014年8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昱报导)中共媒体近日报导,中共元老叶剑英的曾孙叶仲豪已升任云浮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家与习家一向交好,从习仲勋、叶剑英这一辈开始,延续到他们的下一代。习近平上台后,叶家后代更是协助他站稳脚跟,甚至直接和江家杠上了。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告显示,叶仲豪今年2月28日出任云浮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仲豪升迁的消息在中国各大媒体被公布。

今年31岁的叶仲豪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2013年4月,叶仲豪当选为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团中央十七大代表。

叶仲豪是前广东省长叶选平之孙。网上消息称,他也在美国出生。据公开报导,叶仲豪生于1983 年,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毕业后,曾任广东省体育对外交流中心综合部长;2009年7月任罗定市(县级市)市长助理;2011年6月任云浮市发改局副局长;去年8月升任正处级的共青团云浮市委书记。

《BBC中文网》引述港媒评论说,对中共前国家领导人的后代,即太子党成员来说,先低调地在乡村基层地区工作任职,是今后获得升职提拔的一个铺垫过程。

去年6月,29岁的邓小平的孙子邓卓棣,被任命为广西百色市平果县新安镇党委书记,也引起公众对中共红色后代从政状况的关注。

叶家和江泽民直接对抗

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7月3日,叶剑英养女戴晴在《美国之音》直接指责江泽民,要对徐的贪腐罪行负责。

戴晴认为,徐才厚会说套话,能够溜须拍马,绝对不是有独立人格、独立意志的人;“徐才厚主要是买官、卖官,还有别的武器装备、土地。还是那些谁强势,权力在谁手里,就是谁干的。还是江泽民。”

一直以来习、叶两家两代交好,两家族往来密切。叶剑英之子叶选甯当年是习近平父亲习仲勋的下属。

习近平上台后,叶选宁更是对习近平倾力相助,帮忙拉拢众多军头,对抗江家帮,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2年2月,王立军逃馆事件后,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变阴谋曝光。叶选宁首先去信中央,要求薄熙来辞职,为太子党的站队做出表率。

2012年10月,在习近平即将接任中共总书记前夕,叶选甯同习近平结盟,并宣布将3000太子党伏兵移交给习近平指挥。这些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将成习近平的支持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