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音乐家出专辑 开启“真相旅程”

传遍全球114个国家的法轮大法,其修炼者来自社会各个行业,其中不乏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近日,十几位来自各国的艺术家和音乐家共同出版名为“truth on tour真相旅程"的专辑CD,我们的记者朱峰对其中一位加拿大的音乐人Jesse Laine进行了专访,一起走近这位年轻人探究他的故事。

这是Jesse Laine和他的伙伴在录制自己的专辑”Love Hierarchy“(爱的层次)。 2000年他在Humber学院进修时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餐厅演示法轮功。

加拿大音乐人Jesse Laine: 我自己练过太极,所以一开始我喜欢法轮功的动作,我对法轮功的理念也很感兴趣,因此阅读了法轮功的书籍。

Jesse拥有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多年来一直从事音乐、歌曲的录制,2​​010年他创作了歌曲”Found Fa得法“,表达自己修炼真善忍以后身心受益的喜悦.

加拿大音乐人Jessie Laine: 真正最核心的部分是我个人的修炼,李洪志老师总是提到心性,用英语表达就是任何情况下人的道德和精神的层次。

让他难过的是,在中国大陆,与他同修真善忍的上亿善良人不仅失去了自由,数十万人被关押,只因他们想说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

Jesse说,来自瑞典、澳洲、美国、 墨西哥等国的十几位艺术家想用自创的流行歌曲来传播真相,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准备,包含13首新歌的专辑“truth on tour真相旅程“终于在7月问世,其中就有Jesse的”Truth is tall真相是伟大的“。

加拿大音乐人Jessie Laine: 音乐总是可以表达人们所处的环境、人们的愿望、和人们所经历的,音乐和艺术通常用以表现这些。

在专辑中,还可以听到华盛顿DC的饶舌歌手Rise-Ascend & DIRECTION的”behind the wall“(长城后面),曝光中共15年来掩盖迫害真相,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高价售卖。

Jesse说,对于人权的关注赋予他们的歌曲特别的意义,这只是他们的第一张专辑,今后还会推出更多好听的CD,艺术家们希望他们的歌曲能帮助更多人了解真相,尽早结束迫害。如果您想购买这张CD,可查询屏幕上的网站truthontour.org。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