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繁忙地带基建 交通拥堵

多伦多中区唐人街十字路口Dundas Street West夹Spadina Avenue在封闭两周以后今天早上重开,行驶在Dundas上的街车恢复正常服务,但开车的人士注意了,这个星期,多伦多有几条主要的街道将开始新的建设项目,当然交通状况也将变得更加拥挤,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三个主要工程,其中有2个在市中心,一个在北约克,比如我身后Church st和York st之间的Richmond 街从昨天开始从4条线减少到2条线。
据市府网站消息,这一地带的Richmond街道将进行水管工程一直持续到十月份,另一地段从Bay 到York的道路将减少到一条线,不过到8月20号就将结束。

Young 街与Bloor是另一个需要维修的地带,市府决定在非繁忙地带将来会地段减少到一条线,繁忙时段将会恢复正常。

而位于北约克York mills路段的桥梁也将进行维修,东段和西段的行线都将关闭一条,这项工程将持续11周,明年4月将会继续完成剩余工作。

不论市府如何安排道路维修工作,市民们都表示不满意。

多伦多市民Paula: 我住在皇后街东,我要花45分钟时间开到Richmond 和Bay,这一点也不有趣。
多伦多市民Peter: 我就希望他们动作快一点,我觉得他们老是慢慢吞吞的。
多伦多的士司机Orhan: 我希望市府可以花多一点时间安排,一天24小时到处都在修,这是个很美的国家,但是维修工程太逊。

市府网站上有完整的列表告诉公众维修工程内容和交通状况,民众可以上市府网站www.toronto.ca/transportation查询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Richmond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