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办离职”央视坏消息疯传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报导)据“凤凰财经网”8月11日报导,中共央视系统全部员工被要求降薪,且降薪高达30%。通知还要求进一步下调工资待遇。据央视内部员工透露,很多人已在办理离职。

凤凰财经称,央视员工均未被告知降薪的原因。一名年轻员工说:“我们很多同事已经在办理离职,大家工作积极性也不高。”另有高管婉拒谈论这一话题,称“台里明确要求不允许评论。”

大陆媒体《北京晨报》也从一名央视员工处证实了央视员工普降工资,最高达30%的说法。

央视员工分为三类:拥有事业编制的正式员工、台聘员工及企聘员工。前两类拥有基本一致的福利待遇,企聘员工的待遇与前两者相去甚远。

近两个月前,中纪委已派出调查组进驻央视,对与央视有账务来往的主要公司进行约谈。

央视近几个月来一直震荡不断,多名主管和主持人被带走调查,其中包括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财经频道原副总监李勇、纪录频道刘文、芮成钢、叶迎春等。叶迎春和央视前主持人沈冰均与周永康案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