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遭监视 民团吁国际行动制裁中共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1日讯】7日,从新疆沙雅监狱刑满出狱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虽然被暂时安置在亲戚家中,但仍持续受到公安监控。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认为,这让国际间看清,不要对中共有所期待,应该进一步提出制裁,并呼应,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所提的,取消中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资格。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电话接起来,马上就被切断,我相信公安在家里,监督着电话,就是从一个大监狱出来,关进一个小监狱。”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曾试图打电话给回到新疆乌鲁木齐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却被硬生生挂断电话。

中共持续对高智晟软禁,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敦促国际,取消中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成员国资格,对此,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表示支持。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这么令人发指,这么样的残暴,做到这么样的罔顾人权,这样子的状况底下,根本没有资格,坐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这个位置上。”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认为,国际间应拿出实际行动,制裁中共。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我们敦促美国提出经济制裁,因为高智晟今天的问题,不是高智晟一个人,是我们已经看到好几个案例。那中国的国家资本大部分耗用在对付自己的人民,那这样的情形下,美国也应该提出制裁。那这个制裁行动对台湾来说,我们也应该开始。”

杨宪宏表示,未来除了要求各县市首长候选人承诺,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外,也将在立法院推动“难民法”,让台湾在中国政治海啸来袭时,扬帆成为人权的诺亚方舟。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