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解体的“8.19事件”时间点在中国出现?

【新唐人2014年8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日前,各界已经注意到,中共目前处于政权高度危险期。甚至有学者认为,中共的目前现状与致使前苏联解体的“8.19事件”时期极为相似。

“8.19事件”时间点在中国出现?

日前,《习近平“生死论”遭删》,《德国之声》就习近平“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言论,采访了中国知名历史学者章立凡。

章立凡表示,“周老虎(周永康)一抛出来,我就说现在到四中全会这一段是政权的高度危险期,也是习近平最没有安全感的时期。我认为生死论符合他的现状。”

章立凡认为,从现在的各种传言观察,中共的现状与导致前苏联解体的“8.19事件”时期极为相似。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阵营以“反腐”为推手,不断清洗着威胁及阻挡其执政的党内反对势力。但其主要打击对象的江派也不甘失败。有传闻称江派动作不断,联络军中反对势力及离休大佬,试图阻止习近平目前的“反腐”运动。

近日,海外有江派网站曝出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串联现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总参谋长房峰辉、国防部长常万全等密谋,要以武力将习近平赶下台,外界普遍认为这只不过是一出拙劣的“反间计”而已,但军中的贪腐利益集团上下串联,早已形成帮派却是不争的事实。

中宣部两次封杀习阵营敏感言论

对于目前的“反腐”,江派是处处设障。此前有消息称,江泽民曾警告习近平,不要对党内高层太多权贵家族或亲信网动手。

但习近平阵营显然不买账,7月29日,中南海突然宣布对周永康进行立案审查。7月30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发了一篇网评,标题是《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此文发出后,大陆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但随后,人民网的文章被删除,转载文章也被拿下。显示背后有一股势力在与习近平阵营作对。

紧接着的8月4日,远在东北的吉林省官报《长白山日报》在头版头条报导了习近平6月26日的内部高层会议讲话。

习近平火药味十足的警告,“有人说十八大后我们抓了30多个副部以上干部,差不多了,可以收手了。这是一种错误认识,反腐不设名额,有多少抓多少。有人威胁说要我们走着瞧,我要正告他们,谁怕谁!—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

8月5日,该文被很多国内网站转载,但到了8月5日下午,该文同样遭遇了被中宣部全面封杀。

中共四中全会“摊牌” 或成又一个“8.19事件”

北京有消息称,习阵营与江派的矛盾已无法化解,中共四中全会上,习阵营与江派将“摊牌”。

外界此前已经普遍注意到,从现在开始,到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并公布大致罪名,还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内,围绕周永康最后以何种罪名被正式抛出,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的对决会更加激烈,四中全会也完全可以视为在周永康问题上的摊牌。

但目前的时局已经变得凶险异常,或已超出了双方能控制的范围。

1991年8月19日,由前苏联的副总统、总理、国防部长、内政部长、克格勃局长、苏联国防理事会副主席等,苏联共产党强硬派秘谋发动一场政变,试图恢复中央集权体制。苏联人民响应当时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的号召,奋起反击,军队反戈,致政变三日即流产。即为历史上的“8.19”事件。事变平息后,共产党被唾弃,自1991年8月29日,苏共在苏联全境的活动被停止;1991年12月21日,苏联解体。

周永康的真正罪行是政变和活摘器官

据报,周永康在任职期间,贪腐上千亿人民币,足以判处死刑;但周永康的真正罪行是多次政变和活摘器官。

周永康手上的血债涉嫌器官杀人网。他利用几百座劳教所和多座秘密集中营,关押了大批法轮功学员做活体器官库,虐杀了数十万法轮功学员。

通过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年的讲真相,中共的活摘器官罪恶遭到全球的谴责。世界各国和医疗界的反应给中共当局构成了强大的压力。

在周永康被抛出的第二天(7月30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了对281号决议案的最后审议,决议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从所有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在周永康遭到当局处理后,现在,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曾庆红据悉已被扣押,受到中纪委的秘密调查;江系前常委李长春、贾庆林的处境不妙,江泽民丑闻被不断翻出,成为反贪矛头所指。

在中共内斗的过程中,江氏集团与中共的罪恶已然被民众逐渐看清,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谁也无法承载江派及中共的罪恶,舆论认为,今天的中国与解体前的苏联是何其的相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