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妹突然被抛出 涉周永康案(组图)

【新唐人2014年8月10日讯】正在秘密召开的中共北戴河会议,被外界推测争吵很激烈。8月6日,有陆媒放料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妹江泽慧涉周永康案。

有分析称,北戴河会议上,江派与习阵营或在激烈争论如何给周永康案定性、争吵不断之际,“江泽民妹涉周案”被适时抛出,时机把握得太好,有可能一下打乱江派的步调,不愧为高人所为。

“江泽民妹涉周案”

8月6日,大陆网路媒体《九千网》刊文称,“周永康事件引出背后众多不为人知的关系网,华邦嵩江泽慧关系随之曝光”。

在曝光江泽慧的一系列官职头衔的同时,陆媒竟然直接点名称江泽慧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妹妹,其胆量之大,背后没有更高层撑腰,令外界实难想象。

文章透露,2013年9月2日,惠生工程发布公告称,其创始人华邦嵩正在“协助调查”某案。2014年3月7日,惠生工程发公告证实,华邦嵩涉嫌行贿指控被逮捕。

在没有具体说明华邦嵩与江泽慧的关系的前提下,文章最后突兀的、意味深长的补充了一句“华邦嵩与江泽慧关系到底是怎样的呢,小编不敢妄言,时间会揭秘历史真相”。

同日,为证明其手中有料,并非哗众取宠、故弄玄虚,《九千网》还发表了一篇题为《华邦嵩与周滨的关系揭秘》的文章,称周永康之子周滨通过其背景和人脉为华邦嵩业务助力,两人进行权钱交易的内幕。

此外,有消息指称,从惠生公布的公司管理层名单来看,独立非执行董事刘吉,正是江泽民的心腹和智囊。上海起家的惠生公司,跟江泽民、江绵恒关系密切,惠生公司背后的“大老虎”,不只是周永康家族,还有江泽民家族。

据《江泽民其人》书中介绍,在江泽民主政上海期间,刘吉被提拔为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是陈至立的下级。1993年他被调到北京,后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习近平“终极打虎目标”:江泽民

8月9日,中共官媒以“习近平:对腐败分子,不能养痈遗患”为题,对当前外界关注的习阵营“反腐”是句点还是逗点进行了诠释,同时官媒还引用了习近平过去在地方执政时曾亲口讲的一句话:“要干就干成,义无反顾,开弓没有回头箭”。

另有报导称,习近平在6月26日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的时候称“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

7月29日,中共江派前常委、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当天,中共中纪委巡视组进驻江泽民的老家江苏。

第二天,中纪委巡视组又进驻江泽民的老巢上海。此外,江泽民父子其他的发迹地:中科院、一汽等地也在第二轮巡视之列。

7月28日,王宗南被立案调查。7月30日,王宗南被撤销中共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7月26日,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被带走。

此前,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政协副主席苏荣先后落马,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也传被抓捕。

这种迹象表明,习近平已经将反腐矛头指向了周永康的后台老板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