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到高科技公司实习?收获颇丰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讯】8月8号,由旧金山警察局主办的,为高中生提供在高科技公司实习的暑期项目,举行了闭幕庆祝礼。在2个月的时间里,孩子们都有哪些体会和收获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8个星期,每星期2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孩子们似乎已经适应了职场环境。他们不约而同都提到了高科技公司宽松的氛围。

实习生陈志伟:“虽然职场环境严肃,但能找到乐趣。比如一些会议是用来大家社交和互动的。”

在这里孩子们除了了解那些程式和应用背后的工作原理,在人际沟通上也有不少收获。

实习生蔡锋:“他们(高科技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语言上的交流;他们可以教我很多不同的思想。”

这个由旧金山警察局主办的暑期带薪实习项目已经举办第三年了,每年至少有2万5千美元投入该项目,已经有40多个孩子参与其中。今年项目运作比较顺利,有足够多的高科技公司支持。

今年第一次参与该项目的高科技公司Mobiquity认为,要进入高科技公司工作,需要具备一些基本素质。

Mobiquity公司HR Emily Disston:“他要诚实;永远不怕承认自己不会不懂,而是希望弄明白、学会。”

Mobiquity公司技术顾问Jonathan Patrizio:“兴趣、好奇心、热情,有热情去尝试新事物并把事情做好。”

当然警局组织的活动自然也离不了警察的本行,他们认为当孩子们有了自己对成功的正面认知,那么自然就会远离不良少年的道路。

新唐人记者李兰、屈婧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