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扶轮社总社长黄其光南加亮相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讯】8月8日,国际扶轮社在钻石吧高尔夫球场(Diamond Bar Golf Course)举办了欢迎酒会新社长欢迎酒会。历时109年,现有120万会员的国际扶轮社首次迎来了华裔总社长。

中文和台湾人特有的“爱的鼓励”都被这首位华人国际扶轮社社长黄其光带到了他的欢迎酒会。

不满足于简单的普通话,黄其光甚至教“老外”唱起台语歌。

黄其光还对媒体大谈自己的理想。

国际扶轮社总社社长黄其光:“希望我们中文能成为我们国际扶轮社的法定语言,目前只有七种其他国家的语言,那么我们社友的人数还不够,所以我们在很积极的增加华人的社友。”

黄其光还希望在明年可以透过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在2018年消灭小儿麻痹这一疾症的任务。

为国际关系及人权做出杰出贡献的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Ed Royce)是本次与会的特别来宾。

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我最近在菲律宾,在菲律宾方面,有一个由我推动的新立法通过,使当地民众尽快得到食物,受害者在当地可以买到食物,扶轮社也在那里替受害者奔波,扶轮社始终奔走在迎接人道主义挑战的最前线。”

众议员罗伊斯认为,黄其光的上任可以促使美中非官方的来往互动更频繁。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