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谈法拉盛电梯命案责任与理赔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讯】针对此事,本台记者采访了从事意外伤害理赔的律师乔纳森•莱特(Jonathan Reiter),请他分析事故责任和可能的理赔情况。

意外伤害理赔律师乔纳森•莱特:“这个案子,楼里居民知道问题,也上报了。情况是明显的,电梯有问题。不仅门锁装置,人们有时会卡在电梯里,媒体都报导过。不是我亲身经历,是媒体上公布的。如果是这样,没理由怀疑住户的说法嘛,所以业主应该是知道电梯有问题的,有足够时间检查、修理。这真是绝对不该发生的事故。电梯门锁装置失灵,人们就有受伤危险,甚至出人命,像法拉盛这次事故。”

记者致电发生事故的公寓所属的地产公司(Werber Management Company Elmhurst),对方只有限回应“在与有关机构合作”,别的不愿多谈。

Werber管理公司(电话采访):“目前我们在和有关方面合作,没有其他信息给你。”

莱特律师介绍,这样的意外事故理赔,主要考虑受害人的死亡给家人造成的经济损失,也会考虑他死亡过程中痛苦的持续程度。

意外伤害理赔律师乔纳森•莱特:“纽约州这方面法律比较无情。怎样的死亡事故中,主要看受害人的收入,他需要养活的人,现在断了经济来源,损失了多少可能的收入。事故理赔就是这样,很多人不了解。对难过的家人,律师只能说,对不起,无法对你的伤心加以补偿。多年来我们想改变纽约州这方面的法律,但没有成功。这是事故理赔遗憾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