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换跑道 挑战《好友恋习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8日讯】由《哈利波特》系列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轻松爱情喜剧片《好友恋习簿》即将上映,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试映会上分享了他的拍片心得。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别以往哈利波特带着眼镜斯文形象,现在的他留起胡子,展现成熟魅力,为新片《好友恋习簿》( What If)造势。

故事叙述为情伤所苦的华勒斯惨遭医学院退学,生活陷入低潮,一天,在派对上邂逅了主演《客制化女神》的女星柔依‧卡山所饰演的动画师倩翠-,两人一拍即合,产生了化学效应!

好莱坞男星Daniel Ratcliffe:“这部片有让人不自觉感到非常开心的潜力。这部影片很有智慧,不太俗气,也不太多愁善感,但它会让你很开心,你会面带微笑离开。”

电影中遇上超级合得来的女孩,没想人家到早已名花有主,且男友还是个万人-迷兼高富帅,丹尼尔只能先退一步当“好朋友”。

那么现实生活中,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他会如何呢?

好莱坞男星Daniel Ratcliffe:“ 我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说出来,说出你的感受,不论好或坏,也许答案非你所愿,但至少可以继续你的人生。”

主办方Ivy Coonect举行的现场放映会上满满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影迷,他也风趣地跟大家分享拍片趣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的新片。

好莱坞男星Daniel Ratcliffe:“ 新唐人全球中文台的观众们,大家好。 我想与大家打个招呼,希望有机会看我的新电影《好友恋习簿》,谢谢,希望你们喜欢。”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杨阳 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