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首次 飓风依莎娜登陆夏威夷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渡假胜地夏威夷已经连续22年躲过了飓风的侵袭。但是飓风依莎娜终结了这一记录,给当地带来了强风暴雨,还有汹涌的巨浪。而几天后,飓风朱里奥也将登陆这个美丽的群岛。

星期四晚间,一级飓风依莎娜登陆夏威夷群岛。一时间狂风呼啸,巨浪拍岸,倾盆大雨砸向地面。

所幸当地居民已经做好防灾准备,不仅囤积了至少一周的食品和日用品,并采取措施,应对可能出现的海水倒灌现象。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檀香山所在的欧胡岛将不会受到飓风依莎娜的重创,但是一直到星期五,都会受到热带风暴影响。

而依莎娜之后,飓风朱里奥也将侵袭夏威夷群岛。

气象专家表示,飓风朱里奥目前距离夏威夷东部1000多英里,大约在周日晚间或周一从夏威夷北部登陆。

夏威夷上一次遭遇飓风是在1992年。当时飓风伊尼基摧毁了数千房屋,并造成6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