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爆头七 李长荣董座吊唁 家属激动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今天是高雄气爆第七天,在下午立殡仪馆举行公祭仪式,在公祭三点前快结束时,李长荣化工董事长李谋伟前来上香,一下车就遭到百家煤体向前包围采访,有家属压抑不住情绪,向李谋伟掷饮料杯。

公祭现场所有记者:“董事长,你有什么话要说吗?后面各位小心。”

殡仪馆现场外,所有媒题的推挤下,李长荣化工董事长李谋伟终于到了灵堂前。

公祭现场家属:“还我父母呀! 可恶啊!”

李长荣化工董事长李谋伟:“我们将全体投入,受难者的救援与救助的工作,谢谢大家。”

气爆自救会会长陈冠荣表示,荣化除了应担起气爆灾变的责任之外,也必须面对罹难者与受害者的家属。

高雄气爆罹难者自救会会长陈冠荣:“(李谋伟)到灵前上香是一回事,那事实上责任的归属,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十分希望释出这样的善意跟需求,跟我这样的意见去让他知道。”

灾变七天后,李谋伟率高层选择在吊唁仪式结束前,抵达灵堂,虽然一路低调,但部分罹难者家属激动痛骂,场面混乱,李谋伟随后匆匆搭车离开。

新唐人亚太电视谢淑芬、张博舜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