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社区保健 教儿童正确刷牙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周三下午,布鲁克林的彩虹公园热闹非常。由信义会家庭保健中心举办的系列全国健康周活动,吸引很多社区民众参加。请看记者孙颖的报导。

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排队领儿童牙刷,跟医生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

信义会华人健康中心牙科诊所主任钟志昌:“小朋友刷牙的时候要用软的牙刷,牙刷不要太大,小小的牙刷,牙膏一点点就够,通常是请父母看着小孩。牙刷的毛放在牙齿和牙肉的中间,这样的圈圈,慢慢的从里面这样刷出来。”

现场观众丁女士:“因为我们有比较多的小孩子,都差不多年龄,应该开始学刷牙了,这个活动挺好的。”

这次活动不仅帮助小朋友掌握刷牙技巧,还包括乙肝、血压筛检、健康知识宣导、协助申请医疗保险等。

信义会华人健康中心诊所主任蔡文英:“像比如说免费的量血压啊,教小孩子怎么样好好的刷牙,刷牙很重要,怎么样自己照顾好身体啊。”

信义会医疗中心的总裁Larry K.McReynolds:“在这里可以找到各类医生,包括儿科医生,产科医生和内科医疗,我们服务所有的人,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无论你是否有公民身份,我们提供多语种服务,所有的医生都可以讲多种语言。非常方便。”

信义会医疗中心的总裁还建议华人朋友不要受语言和文化的障碍,要经常跟医生保持联系。

新唐人记者孙颖、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