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落马 全球退出中共创新高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将中共庞大的暴力维稳机器的黑幕,掀开了一角。连日来,新浪微博有众多网民追踪,在周永康执掌政法委十年间所犯下的屡屡罪行,而同时也带动了过去几天,在各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大幅上升。

退党义工林虹:“你退了没有祝永旺,永远兴旺这个化名代表你这个善良的心,不要你做什么要你平安,知道吗?那就恭喜你啦。嗯。”

一辆又一辆旅游巴士,满载着来自中国的乘客。他们在纽约17码头的退党点前驻足,聆听着在中国无法得知的真相和内幕。

三退义工于佩:“自从周永康被抓了以后,给中国人讲真相更加容易,来出国旅游的中国人一看,唉听到他们名字一看就想发生了什么,原来我们要主动去跟他们讲,现在很多都主动过来探听发生了什么。”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7月29号被宣布调查,揭开了中共庞大政治黑幕的一角。根据海外三退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从那一天开始直到今天,每天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都突破了10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政法委周永康头目被抓使民心更加振奋,他们看到了中共邪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已经是即将垮台了所以大家都要抢着在邪党垮台之前,赶快地退出中共。”

三退义工林虹:“周永康落马之后以前都有30多个20多个都有,现在天天都有40多50多个,就是这么10天8天,天天都有。”

截至8月6号,全球三退的累积人数,已经突破了1亿7千万。在刚刚过去的七月,三退人数累计有近3百万(2989475)人,是去年(2052538)同期的1.45倍,创下历史新高。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这是一种历史的必然,三退大潮使很多的民众了解了真相,了解中共邪党对中国人民犯的罪恶,所以越来越多人已经了解了真相,所以可以说从现在到以后吧三退人数会越来越多,像滚雪球一样滚的越来越多,因为民众也互相在传。”

与三退大潮对比的,是加入中共的新党员人数,正在逐年下滑。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2013年中共新党员仅有240万人,与2012年相比减少了25%,同时也是自2003年以来,入党人数最少的一年。人心向背,可见一斑。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