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纽约】今日焦点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大纽约的今日焦点事件。

1.昨天在时代广场发生两辆观光巴士相撞事件,造成18人受伤,今天,纽约警察局宣布逮捕了其中的灰线观光巴士司机, 58岁的威廉.戴勒姆波特(William Dalambert),他被以“在不具能力”的状况下驾车,并造成严重车祸而被捕,他被怀疑因用药而造成驾驶时出现不清醒状态。

2. 日前被怀疑感染埃博拉病毒住院的纽约男子,目前仍在隔离病房内,但情况稳定,精神状态良好。西奈山医院方面今天表示,这名男子应该没有感染埃博拉病毒,目前就等检测结果出炉做最后确认。

3. 大都会运输署(MTA)今天宣布,将在2015年和2017年再次提升大纽约地区地铁公车票价和过桥费,虽然没有公布具体涨幅,但预计明年的地铁月票价将从$112涨到$120, 2017年将涨到$129. 消息一出,已引起民众强烈不满。而MTA刚刚宣布要涨价的话语未落,N线地铁就发现司机坐垫下有臭虫,因此已有三台N线地铁被停驶检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