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关副关长边佩全疑被刺死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讯】8月6日,中国青岛海关副关长边佩全传出非正常死亡消息,外界怀疑是被人刺死,但死亡时间与死亡地点暂不清楚。

青岛日报官方微博:青岛海关副关长边佩全疑非正常死亡,死亡时间与死亡地点目前暂不清楚。记者致电青岛海关,一位工作人员只是称目前边佩全不在海关,具体何时回来,无法告知。

该工作人员还称,目前青岛海关也无法与边佩全取得联系,并劝记者无需再找他。

据澎湃新闻报导,当地对边佩全的死因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他被别人刺死,另一种说法是自杀。微博上亦传称,边佩全因和邻居纠纷被捅死。

关于边佩全的介绍,目前仍然挂在青岛海关官方网站上。官网介绍称,边佩全是济南人,1972年参加工作。现任青岛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二级关务监督,分管关务保障处、机关服务中心、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海关总署威海教育培训基地。另据报导,边佩全此前曾任烟台海关关长。

消息传出后,网友热议:

BMW530i:灭口了?

土老冒马甲:是被灭口还是被暗杀

看天下:信息量真大。

要不要心静如水:被刺死?悬疑剧啊!

青岛BB-BOY:青岛海关的确风水不好,风水大师看过后也没好转啊[吃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