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冤狱届满 儿为其准备特别礼物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远在美国的家人,一直都期盼着和他团聚的那一天。高律师的妻子耿和在推特上每天发布“回家倒计时”的信息,而高律师的儿子高天宇也为爸爸准备好了一件特别的礼物。

即将年满11岁的高天宇,弹起吉他的样子很认真。

耿和告诉他很快就能见到爸爸了,小天宇就想要为爸爸准备一件礼物。

看到妈妈每天都更新推特,发布关于爸爸的消息,小天宇就决定送爸爸一个推特号。

高智晟律师儿子高天宇:“我想给我的爸爸搞一个推特号,只是有人用了他(高智晟)的名字。”

这位用高智晟律师拼音名字注册推特账号的网友,已经发布了三百多条推文。

高智晟律师妻子耿和:“我们进这个推特号进去看了,根据这个内容我一看呢,是一些关注高智晟命运的朋友。”

于是耿和和小天宇决定和这位网友商量一下,看看这位网友能否把推特账号分享给他们。

高智晟律师儿子高天宇:“我问他,hi,我是想给我的爸爸搞一个账户(号),你用了他的名字,能不能把你的名字给我的爸爸呀。因为他刚出来的时候我想送他一个礼物。

收到小天宇的请求,这位网友很快就答应把账号转让给他。

高智晟律师儿子高天宇:我想谢谢他,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了,还存着给我的爸爸。

高智晟律师妻子耿和:“我觉得这个推特号,真正让我感觉到这个网络世界是有情的,我确实收到了许多朋友,媒体朋友,世界各地陌生朋友对我们全家的关爱。我想高智晟8月7号真正自由的这一天,不仅仅是我们全家的大喜日子,也是我们全家感恩的日子。我们全家要永远的感恩,高智晟这一天回来,是有多少的朋友,跟着我们一天一天,从“年”开始走到了这一天。”

2009年1月,耿和在高智晟被捕后,因无法承受国保对自己和一对儿女日夜不停的监控和骚扰,辗转逃离中国,目前居住在美国旧金山湾区。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桑尼维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