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爆炸 DNA检验涉造假 家属游行被截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讯】8月2日早上江苏昆山金属厂发生的大爆炸,至少造成69人遇难,191人受伤。日前,有消息称这起严重事故的善后混乱,采集DNA检验工作被疑造假,官方公布名单中出现多重错误,引发伤亡工人的家属们的严重不满。数百名愤怒家属8月4日一度堵路示威,5日再企图游行至市政府时,被大批特警拦截。

据河南《大河报》报导,爆炸事故发生后,数百名家属会集昆山,焦急寻找亲人下落。数百名家属被安排在会展大厅内,等待亲人的消息。然而,等待多日,许多家属仍无法认尸。

8月4日,因迟迟未见政府公布第二批DNA检验名单,而此前政府公布的名单也存在多方面的错误,数百名家属愤然堵路示威。后经昆山市一名副市长出面协调后,众家属才退回会展中心。

据报道,有家属指,他们根本还没做DNA鉴定,官方首批公布的伤者DNA比对名单上,竟已出现亲人名字;而另一名家属王天奇则指,其亲人董梅的名字竟然同时出现在两间不同医院的名单当中。

另一名伤者刘金花的家属又投诉,她当时把刘送到昆山市中医院时,伤者还能与她对话,但现在找遍昆山、上海等医院都联络不上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