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罗马城堡收藏币问世

说到多伦多的地标之一-加拿大最大的私人住宅卡萨罗玛城堡,相信这座充满欧洲贵族特色的私人古堡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现在硬币收藏者可以开始收集以这座城堡为设计原型的纪念币了,下面随我们的记者朱峰先睹为快。

这座百年历史的古堡于1914年建成,伴随着前主人-金融界钜子亨利爵士的传奇一生。

三层楼的建筑共设置了98间房间,令人仿佛置身于中世纪欧洲的古城堡,从二楼的卧室​​的窗户可以看到漂亮的喷泉公园。

如今这座极尽奢华的城堡​​已成为多伦多的著名地标之一,吸引很多游客流连忘返。

加拿大铸币厂刚刚发行了以古堡温室屋顶的彩色玻璃为原型的银币,面值20元售价每枚129.95元,只限量发行7500枚。

联邦财长Joe Oliver: 城堡彰显了最高建筑手工艺和装潢水准,通过彩绘玻璃等,我们可以看到亨利爵士的影子,而铸币厂的传统就是藉有创造性的硬币来讲述加拿大的历史。

古堡如今的主人对纪念币的问世也感到欣慰。

卡萨罗马城堡总裁Nick Di Donato : 几十年来,城堡的温室给游客们带来欢乐,它是城堡经典特色之一,全世界的人们都为这玻璃屋顶惊叹不已。

卡萨罗马城堡将于9月向公众推出有关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展览,希望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