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蒙真善忍美展 观众感激赞叹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讯】8月1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东湾的菲利蒙市开展,共展出了来自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们的29幅作品,开展当晚便吸引了当地很多民众前来参观,他们纷纷表示画展让使他们震憾不已。

此次“真善忍美展”由Fremont市府举办,展出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北美,有着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艺术家所创作。

当地艺术家Emery Hely:“我真的感到很震撼,看看他们的这些作品,看这些脸庞和这些人,真的很震撼。”

展览分为四个主题:和谐、磨难、勇气和正义。艺术家使用传统绘画技法来交流全球对法轮功的认识,以及他们个人曾在中国大陆遭受到的迫害,表达信仰自由是人权的基础。

摄影师Thomas Ricksmith:“我看到这些作品中贯穿着和谐,我非常感慨今晚来到这里。”

Fremont居民Khank Vo:“这些作品太棒了,即使是孩子也喜欢看,他们看了每一幅画,并且仔细浏览。”

Fremont居民吴先生早年从越南来到美国,此次特地与太太带着孩子们一起来观看画展。

Fremont居民Khank Vo:“他们听说过我们与共产主义抗争的历史,我想让他们有一个机会从不同的角度去看迫害,这可以发生在任何地方。”

展出的作品采用写实的风格来讲述故事,以表达简单纯净的内容。

艺术家Charlotte Severin:“人们讲一幅画胜过千言万语。特别是这一幅画非常感人。他们由于自己的信仰被杀害,这是对今天所有人的一个强烈的声明,我们不应该由于别人的信仰反对他们。”

真善忍国际美展2004年7月在华盛顿首次展出,目前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展览800多次。此次在fremont的展出持续到8月30日,Olive Hyde画廊向公众免费开放,时间是周四到周日,中午12点到下午5点。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Fremont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