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周永康被卸磨杀驴 俞正声接替?

【新唐人2014年08月04日讯】赵培:周永康被中共宣布调查了,海内外媒体是一片叫好的声音。周永康的下场正是验证了那一句“不作就不会死”的话,如果周永康只是一个贪腐官员,官位可能到省级官员就到顶了。中共的官场是越作恶越能升官。周永康就是看准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机,手上沾满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债,才能升到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和中共狼狈为奸能有好下场吗?没有,周永康再黑黑不过中共,一旦周永康对中共没有用的时候,中共就是卸磨杀驴,周永康全家都被牵连。这里奉劝替中共作恶的官员及早悬崖勒马,别换得像今天周永康这样的下场。

周永康和李东生这些人下马之后,迫害法轮功的情势有改善了吗?一点都没有。明慧网最近的一篇报导指出,“警察透漏俞正声亲自蹲点云南武定县要加重迫害”。

“2014年6月30日,云南省武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吴基美(女、68岁)的家(武定东坡镇),并将其绑架。”同时被抓的还有昆明的法轮功学员。

“现有警察放出话来说: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亲自蹲点武定县,迫害法轮功,声称:‘一个小县城,发那么多资料,这还了得?’”

中共官方媒体报导,俞正声5月18日、19日在云南武定县搞揭批会,让政府官员互相揭发了6个小时。从时间上验证来看,明慧网的这篇报导是真实可信的。

周永康下台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治局常委变成了俞正声。现在不确定的问题是,俞正声只是参与了这次行动还是直接分管镇压。

原本负责镇压法轮功学员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下马,中共把另外一个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升到“正部级”部长,外界猜测刘金国接替的正是李东生的位子。

中共废除了“劳教制度”,但是对法轮功学员直接就是判刑了,这个恶党一天不倒,就不能停止行恶。用古人的话说,“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中共“土改”之后不杀地主了,然后“反右”就开始杀知识份子,知识份子杀得差不多了,就开始“大饥荒”了,然后是文革六四,再之后是杀法轮功学员。

我们中国人应该学习的是230多年前的美国人,他们面对英国人的压迫,不是关心国王和大臣的内斗,而是把统治者和被统治者的人权放到“造物主”面前衡量,写下了《独立宣言》,推翻了暴政,拥有了230年的和平时光。面对中共这个魔鬼我们也应该从人权立国出发,解体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