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步步逼近 江泽民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4年08月04日讯】在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之前,中共党媒已经开始为拿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造势,而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后,北京方面除了给海外爆料要彻查江泽民外,大陆媒体也不断发表文章,暗示打掉周永康之后,中南海还会抬出更大的老虎。而在正式宣布周永康被调查的第二天,中共纪委立即派出阵容强大的巡视组进驻上海,直捣江泽民大本营。

6月30号,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大案曝光,7月2号,中共党媒《新华网》刊发题为《法国检察机关为何敢调查前总统?》的博文,公开质疑:这些贪官是谁培养起来的,当初提拔他们是故意行为,还是带着某种目地?

7月中旬,习近平进行军队人事大整顿,沈阳军区一地就有170多名干部,在联勤部推动的“敏感岗位”人员轮换行动中,交出了“铁交椅”。

7月14号开始,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当天,有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延误或取消,同时上海安保工作也随之升级。

随后两天,上海市委开始学习习近平5月23号、24号在上海考察时发表的讲话。事后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以《静心读书》为题,在《解放日报》撰文掉头转向习近平表忠心。

7月26号,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带走,“光明集团”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有密切关系,“光明集团”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厂”一厂,江泽民曾任“益民食品”一厂第一副厂长。

7月29号,中共宣布立案审查周永康的当天,《人民网》立即刊发评论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暗示周永康落马后当局可能有更大动作。

旅美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这篇文章不会是当时写当日发,如果是早就写好了的话,那这里边的观点,至少是要处理周永康这一派,或习近平的首肯。”

同一天《新华网》评论周永康,质问:这些人是什么货色,怎么进入到党内而且还混入高层?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周永康在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大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江泽民看中周永康在镇压法轮功中的卖力表现,2002年12月,把周永康推上了直接打压法轮功的公安部部长位置,并且兼任专责打压法轮功机构的“610办公室”副主任和政法委副书记。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事实证明周永康是个大贪污犯,罪行累累,他是正国级,人们自然会问,是谁把他们提拔到这么高的位置上去,纵容他们、姑息他们犯罪,是不是应该追究这个人的责任,我想呢,当局也会重视这个问题,因为没有办法回避。”

7月30号,大陆《财新网》发表文章,文章援引“中国人民大学”反腐专家毛昭辉的话表示,周永康被调查不是最终结束,反腐工作也可能走向其它新的领域,甚至可能打更大的老虎。

同一天,大陆门户网站《网易》发表《中纪委打虎记:曾彻查党主席》。外界认为,这篇文章是在再度暗示将彻查周永康背后人物—-江泽民。

这天,还有北京消息人士向《新唐人》透露,有多方面原因促使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进行调查。

也是在这一天,中纪委派出阵容强大的巡视组进驻上海两个月,直捣江泽民大本营 ,而韩正也正式表态:“不护短不怕揭丑。”

到了7月31号,《人民网》再次发文,文中介绍了周永康的个人档案,直接点明:周永康与江泽民、薄熙来熟识。

同一天,大陆“百度”搜索引擎不断解禁江派迫害法轮功,全球公审江泽民的信息。

旅美时政评论家李天笑指出,事态发展到今天,江泽民应该是呼之欲出了。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