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远征国际夏令营 娱乐探险兼得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讯】社区广角镜(356)很多家长们都希望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能够将娱乐和增长见识结合起来。一个由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87名高中生参与的“北极探险国际夏令营”,经过了2个星期的旅程,返回出发地–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来听听他们的经历。

北极探险国际夏令营,在渥太华国家自然博物馆举行返营庆祝活动。

极地远征探险活动,使学生们获取了第一手的极地气候、动植物及周边地区的人文历史资料。45名科学家、教育工作者、极地专家同学生们一起参与了探险活动。

对于去北极前,只知道北极熊和冰山的美国学生托莉娅来说,增长了另一番见识。

美国学生:“我见到了很多不同的因纽特人((Inuit))社区,我们了解到了他们的爱好、文化和食物。”

中国学生罗凯铃:“真正的看到了冰山一块一块的掉了下来,真的觉得非常的触动,因为它(冰山)存活了这么多年,是因为我们对环境的一些影响,它们会在很短的时间就会融化掉。”

据主办方介绍,探险活动也是为了促进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主办方(Student On Ice 国际组织)Geoff Green:“活动能够促进学生们相互了解,共同探索。即便是地球的最北端-北极,遭受了环境污染的影响,也是与各国的环境污染相关的,尤其是能有来自人口众多的、中国的学生参与,是非常重要的。”

自2000年开始,极地探险活动,已经吸引了52个国家的2500名青年学生的参与。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