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大爆炸 现场惨烈 数百人死伤(组图)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8月2日上午7时37分许,大陆江苏昆山金属制品厂发生爆炸,现场一片狼藉,情况惨烈。据网友预估,至少三百人受伤,过百人死亡。不过,死伤具体数字有待核实。

最先网上爆料:昆山中荣发生爆炸,现在大批消防、救护车赶往现场施救。请大家不要凑热闹,自觉让道施救车辆。七夕祈祷救援顺利!听说三卡车尸体!

据悉,此次事故发生在是江苏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厂,因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现场一片狼藉,不少人严重烧伤,面目全非,伤亡惨重。据目击者估计,现场至少伤亡300多人,详细伤亡人数有待进一步确认。

据报导,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有员工450人。

网友转载祈福。

梦晓1127:希望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

我是一颗安静的大白菜微博达人:救命啊,昆山也爆炸了,好可怜,医院来了好多卡车,上面全是伤员,天灾人祸不断,希望一切平安。

云韵峰:今天昆山中荣发生爆炸,死伤过百,现在大批消防、救护、警车赶往现场施救。

菏泽新志:又是安全事故,安全监理形同虚设啊!

向日葵Xx:天啊!不敢相信,太让人心痛了,车厢里的是被炸到的活生生的人吗??

刘士元微博个人认证 :昆山中荣金属公司工厂发生爆炸事故,现场一片狼藉,面目全非。医院里来了好多卡车,车上全是伤员。

super_花生:刚从人民医院出来,太惨了。急救人员在奋力抢救,愿老天保佑,天赐昆山!

南燕儿飞飞:昆山中荣金属发生爆炸,现场惨不忍睹!

韩_子瑜:希望昆山政府不要隐瞒死伤真是数字!

相关文章
评论